【千百】观影体 片段

实习期间不允许玩手机...发呆下诞生的产物...目前只有片段,也许有空会拓展成文

(不过这‘片段’也是够长的.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千桑、万桑?这是哪里?”一片白茫茫的空间里,百看到了他崇拜的Re:vale也在这。

”百君?不知道诶...我们也是突然间就...“万也有些茫然。

不久之后,冈崎凛人、春原琉璃也出现在了这里。

“咳咳,你们来到这里是个意外,是我们的失误。”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思考,“为了补偿你们,就给你们看几段关于你们的影像吧。”

“诶?这听上去有点有趣,难道是未来?”千神色淡然,有些好奇。

“为什么千你这么期待啊...”万看到搭档顺其自然的模样有些头疼。

“嘛...毕竟现在也没有办法,还不如顺着它的意思...”

“话是这么说,但...”

“千桑...好帅啊!这种情况还能这么镇定!”百脸上有些许红晕。

作为百的姐姐,春原琉璃也被千这幅模样帅到了。

“真可爱呢,百君,多崇拜我一点吧。”

“是!”

“千...你不要一副拐骗无知少年的样子啊!”万看到百和千的互动,不禁吐槽。

【“正好,我的朋友们好像已经到楼下了。”稍显凌乱的公寓里,身穿紫色西装,有着一脸狐狸长相的男子,对着桃色瞳孔的男子说道。

“了先生,我话先说在前面。不管怎么说我也是艺人,公寓里可是装着监控摄像头的。为了不让你那些礼数不周的朋友们被jc带走,你还是注意点比较好哦。”

“百,不管怎么说我也是艺能事务所的社长,我和这个公寓的所有者很熟的,毕竟艺人在都内居住的公寓就这么几套嘛。”月云了用和百相似的话语回击道。】

“诶!?我以后是艺人吗!?”百睁大了他的双眼,不敢相信。

“阿拉,百你不是想进国家队吗?怎么会成为艺人啊?”琉璃也有点不敢相信,毕竟她的弟弟她还是了解的,唱跳也就普通人的水平,足球踢得超好。虽然因为受伤的缘故,再也进不了国家队,但成为艺人也和当初的梦想偏差太大了吧。

“看来以后就是同行了呢,百君。”万笑了笑,“不过这位月云了...感觉很不妙啊。”

“找、到、了~给你展示一下新的手工料理哦。”月云了拿着百的手机,充满了恶意,“把这两部手机放到炉上烧一下哦。”

“在那之前,能让我先给亲爱的打个电话告诉他我已经到家了吗?我家亲爱的很爱操心的。”百强行镇定的神色,终于有点慌张,“如果没法和我取得联系的话,他可能会和我报警的。”

“啊哈哈,百,如果jc来了的话,我也可以让事情变成百会有麻烦的情况哦,要那么做吗?“月云了毫不畏惧。

“啊哈哈...我认输,了桑这次是动真格了啊...”百苦笑几声。】

“这个人...让人恶心...”千毫不掩饰他的厌恶。

“百君...真的不会有事吗?”万看到屏幕中,那些肌肉发达、凶神恶煞的人给百戴上了手铐。

“啊哈哈...不知道呢...”百迅速转移话题,“不过我居然有爱人了吗?!而且是一位男性,感觉很恩爱的样子呢...”

众人也知道百不想让其他人对他过于担忧,就也顺着百的话题说了下去。

“的确...百君看上去不像是会找男性爱人的感觉呢。”

“不过百君不是很可爱吗?也不是不可以吧?”千毫无自觉地说出让百会心一击的话。

“千桑说我很可爱...!太幸福了...!”百一副要激动到晕倒的样子。

“千!你对这天真善良的孩子在说些什么啊!”万摇晃着千。

“唔...真羡慕百你和Re:vale关系这么好呢。”琉璃很是羡慕。

【“...为什么要对偶像讨厌到这个程度?”百发现自己也逃不了,向月云了问出了深藏心底的疑问。

“偶像就是会像那样轻易背叛人们的期望!”月云了叙说着他过去的经历,“百,你也一样。”

“我...?”百对这答案很震惊。

“有一次,你喝酒喝到了最终形态的时候,我照看了你一会儿。然后你这么说了。”月云了说道,“说你自己期限只有五年,到期之后,就再无法当偶像了。”

百没想到这件事居然是这个原因。

“然后我说:‘那和我一起做点什么事吧。’你回答:‘好啊。’”月云了笑的极为嘲讽,“但是,不管过了多久,百都是Re:vale!你们这些人就是毫无价值的骗子!”】

信息量太大,众人一时都不知道是担心百被这个变态威胁,就要受到伤害,还是先震惊一下百居然会是Re:vale。

“为什么我会是Re:vale啊!?”当事人百,也是相当震撼,“千桑、万桑...我不是...我...”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千也皱眉了,自己和万即将组队五周年了,结合影像里“期限只有五年”这句话,都和五年有关,难道是这次五周年出什么事了吗?

“千,注意一下,事情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。”万注意到千的态度,再看到百一脸无地自容的样子,和百说,“百君,千不是那个意思,就是有点震惊...”

“我知道!万桑,我知道!千桑这么绅士...果然未来的我脸要被切碎,是我活该的吧!因为我居然恬不知耻地成为了Re:vale...”

“百!”万少见的动怒了,“我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,未来的事我们谁也说不清楚,但你不可以这么贬低自己!”

百身边的琉璃从刚才开始就没有出声,而冈崎凛人也处于混乱中:自己事务所想签约的是Re:vale,但未来的Re:vale换人了?那还要不要签约...啊...胃好疼...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293 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濂温 | Powered by LOFTER